环球门户网

1TB Crucial MX500 SSD现在低于1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9 04:03:32

导读 纯100%固态计算。长期的圣杯现在真的是负担得起的,因为关键的MX500 1TB固态硬盘之类的东西。目前它在亚马逊上的价格只有99美元,最低价也

纯100%固态计算。长期的圣杯现在真的是负担得起的,因为关键的MX500 1TB固态硬盘之类的东西。目前它在亚马逊上的价格只有99美元,最低价也只有几美元。严格来说,这不是限时交易,但仍然是小偷。

仅仅两年后,Crucial MX500于2018年初首次上市,这款1TB机型的零售价为259美元。因此,现在可以半价购买。它完全配备了1TB的容量,为使用固态技术进行大容量存储开辟了可能性。

当然,这是具有更快PCIe接口的SATA固态硬盘,而不是M.2驱动器。但读写速度超过500MB/s,仍比机械硬盘快几英里。这是老化笔记本电脑或廉价台式机的完美升级。这款经过验证的SATA硬盘是固态硬盘中最好的品牌之一,可以大大改善你疲惫的笔记本电脑,或者预算台式机可以构建大量的固态存储。保修五年。

诚然,对于要求最苛刻的用户来说,1TB的存储空间是不够的。但是,如果你的预算有限,或者你想使用辅助系统或笔记本电脑,应该足够了。对于一个合理的游戏库来说,足够了,再加上飞机上不错的电影选择。

更重要的是,即使以今天的标准来看,MX500也有一些不错的规格。它使用TLC代替QLC内存,并且完全封装了1GB DDR缓存,因此即使写入数百GB数据,其持久性能也非常出色。Crucial还提供慷慨的5年保修和360TB写驱动器的价格,因此即使对于要求最苛刻的工作负载(如flood),它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