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可折叠产品如何适应英特尔Athena项目的下一阶段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27

导读 在去年拉斯维加斯的CES上,英特尔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更薄、更轻、更好的移动电脑:雅典娜项目。英特尔

在去年拉斯维加斯的CES上,英特尔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更薄、更轻、更好的移动电脑:雅典娜项目。

英特尔在2020年ces上又宣布了50款经过雅典娜验证的设备,其中包括三星和华硕的首款雅典娜级Chromebook。当然,基于ChromeOS的PC并不是雅典娜计划在2020年唯一的重大改变。今年,该计划还将首次推出可折叠和双屏电脑。

我们与英特尔客户计算部门副总裁乔希纽曼坐在一起,他是今年CES上如何实施雅典娜项目的关键人物之一。我们心中最大的疑问:可折叠双屏笔记本电脑如何适合雅典娜项目?

纽曼表示,除了雅典娜计划本身的规格之外,“还有另一个创新元素,我们将与业界共同培育下一代技术。”“我们将为这些提供规格。它们是同一项目的雅典娜计划的一部分,但从数量上来说,它们可能不可用。”

根据纽曼的说法,“我们说今年重点关注的50台PC会包括一些双屏,可能是可折叠的或者两个,但是明年占用的空间不会很大。”“在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候,我们会看到许多可折叠产品。就像我们说这是我们未来在雅典娜项目中验证的五十个设计,我们可能会说其中二十个是可折叠的,另外十个是双屏的。”纽曼说。

当然,今年CES上掀起的第一波可折叠双屏PC最有意思的一点是,这款塑造美好体验的异形蓝图还在书写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