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ixeus展示了带有DSC的EDG 27英寸4K Freesync 144Hz游戏监视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01

导读 CES就是带来最新最棒的东西,这也是Nixeus希望用NX-EDG274K做到的。Nixeus EDG274K采用的是最新的显示面板技术,Nixeus EDG27英寸自

CES就是带来最新最棒的东西,这也是Nixeus希望用NX-EDG274K做到的。Nixeus EDG274K采用的是最新的显示面板技术,Nixeus EDG27英寸自然可以通过第一条DisplayPort 4线缆连接支持3840x2160 144Hz,这也是最早公开上市的显示器之一,并且支持较新显卡上的DSC支持。

Nixeus EDG 27英寸IPS 3840x2160 144Hz游戏显示器通过AMD镭龙FreeSync认证,刷新率从48Hz到144Hz不等,非常宽,支持低帧率补偿。当你降到48Hz以下,它可以保持稳定。NX-EDG274K是他们的高级游戏显示器,采用VESA显示流压缩技术,通过单个DisplayPort 4连接,可以支持3840x2160的显示分辨率,原始刷新率为3144x160。

NX-EDG274K的另一个功能是在镭龙卡和图灵上运行全过载控制和变量过载,因为他们演示了他们在GeForce RTX卡上(2060/SUPER或者2070,你可以看到,但是不要关注具体的型号)。这就导致了AHVA面板不可思议和几乎察觉不到的鬼影级别。

包括功能:

27英寸IPS型(AHVA)游戏级LED背光显示屏

原始分辨率:3840 x 2160 UHD

该机的刷新率为144赫兹,AMD镭龙FreeSync认证范围为48赫兹144赫兹(带DSC的显示端口4输入)

亮度:350 cd/m2(典型值),最高可达400 cd/m2

响应时间:4毫秒(从灰色到灰色)

具有倾斜、枢轴和旋转角度的高度可调支架

3年有限制造商保修

有人担心144Hz频率驱动4K所需的功率水平,对此我有一些看法。我对图灵,对所有GCN和RDNA显卡的整数缩放,对4K面板1080p的支持和支持,提出了稍微不同的看法。这样放大可以很脆。这使得那些需要使用27英寸4K面板来实现高PPI密度和144赫兹来实现桌面和工作流移动性的人可以使用,但是您可以轻松使用RX 5500 XT或GTX 1650 SUPER等产品。在我看来,驾驶4K奥运会仍然是不可行的。

但还有更多!

Nixeus还必须展示他们在后台某个时候一直在做的一些特殊工作。它没有名字,44英寸的尺寸有点奇怪,这让他们目前的命名方案有点棘手,所以我们将使用NX-EDG4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