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蛇推出战斧N1机箱和游戏PC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45

导读 几天前,当我们第一次谈论英特尔幽灵峡谷NUC时,我们提到英特尔暗示我们可能会从其他合作伙伴那里看到更多信息,这表明他们的设计略大但仍

几天前,当我们第一次谈论英特尔幽灵峡谷NUC时,我们提到英特尔暗示我们可能会从其他合作伙伴那里看到更多信息,这表明他们的设计略大但仍然很小,或多或少是一个参考模型,很快就会出现在其他地方。Razer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的套件中展示了其全新的Razer战斧N1机箱和游戏PC设计,真是一个奇迹。

战斧N1是基于英特尔设计的元素模块,但他们有一个更熟悉的三明治外壳或尽可能接近元素模块。侧面有两块钢化玻璃侧板,机箱正面牢固,Razer的标志为绿色,顶部两个120mm排风扇控制散热,防止散热。我问的是散热性能,因为元件模块风扇是夹在模块和GPU之间的,按照他们的说法,安装运行RTX 2080没有散热问题。

电源由随附的行业标准SFX外形规格提供,因此更换或升级电源非常简单。安装所有组件并不容易,因为背面的手柄允许机箱的整个内部从背面滑出,并且易于使用。他们正在考虑在内部增加大容量存储兼容解决方案的可能性,因为目前所有解决方案都仅限于M.2的大小。

了解战斧N1的一个附带好处是更容易使用英特尔元素模块,而不仅仅是通过网格侧面板查看。这让我们能够更好的了解CPU的散热单元,这说明热量是通过宽鳍片阵列从顶部排出的,而不是我们认为是从后面排出的鼓风机。CPU的选择范围是i5到i9九代家庭。我们还观察到卡背面有两个DDR4 SODIMM插槽和两个可用的M.2支架。主板上额外增加了第三个M.2插槽,以及一个x16 PCIe Gen 0插槽和一个x4 PCIe Gen 0插槽,但是元素模块只能接入16个通道,所以如果需要的话,你需要一点创意才能充分利用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