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最便宜的32核CPU它是EPYC

更新时间:2021-11-28 18:43:17

导读 总的来说,AMD的EPYC处理器深受服务器供应商和用户的欢迎。如果你去易贝,你会发现许多服务器处理器都很便宜,这是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构建

总的来说,AMD的EPYC处理器深受服务器供应商和用户的欢迎。如果你去易贝,你会发现许多服务器处理器都很便宜,这是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构建强大服务器的方法。预算工作站。

在撰写本报告时,最便宜的值得购买的32核处理器(除了较旧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是EPYC 7551 ES,定价为329美元,这个价格包括全球范围内的紧急国际运费。

ES代表工程样品,2017年6月上线,价格3400美元;这几乎是九折了!即使你错过了其中一个,还有很多其他的7551零件稍微贵一点。

它支持高达2TB的内存(高达DDR4-2666),并且具有分别为16MB和64MB的L2/L3缓存。请注意,您将需要兼容的散热器风扇和主板,并且可能配备最新的固件以使处理器正常工作。

兼容的主板和系统包括戴尔EMC PowerEdge R6415和R7415机架式服务器、Supermicro h11sl-I和H11DSi-B以及千兆字节MZ31-AR0。

考虑到最便宜的主流32核CPU Uryzen线程撕裂者2990WX在Newegg的零售价为1799美元,这绝对是一个便宜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