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PlayStation播放状态中宣布的所有内容

更新时间:2021-11-28 12:04:12

导读 索尼刚刚结束了状态Play的直播,宣布了一些新游戏,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激动人心的游戏更新。其中一些公告包括《梦想》的发布日期、《巴比伦

索尼刚刚结束了状态Play的直播,宣布了一些新游戏,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激动人心的游戏更新。其中一些公告包括《梦想》的发布日期、《巴比伦陷落》的更新、《PS4》无题鹅游戏的发布、《王国之心ReMind DLC的发布日期、《生化危机3重制》的官方公告以及游戏奖品会发生什么。

首先发布的是PlayStation 4的《无题的鹅游戏》版本。这款独立游戏9月份在PC和Switch上发布时,就占领了互联网。03010将于12月17日登陆PS4。

接下来,PS4宣布了基于魔法的皇家逃脱称号“Spellbreak”。这款游戏已经在PC上进行了内部测试,但PS4将在2020年春季推出,就像内部测试一样。通过使用魔法作为主要武器,Spellbreak使自己区别于其他战斗皇家头衔。游戏展示了很多增强的移动性和神奇的功能,将在明年春天游戏控制台上市时由玩家来玩。

接下来要宣布的是《媒体分子的梦想》的上映日期。这款独家的第一方PlayStation产品首次在PS4的发布中展示。游戏的完整版计划在2019年4月与抢先体验版一同发布后,于2020年2月14日发布。

最高法院是文件中的下一个公告。Superliminal是一款第一人称的益智游戏,其核心机制围绕着不同视角创造的幻象。该游戏于11月在Epic Games Store上发布,获得好评。《无题的鹅游戏》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登陆PS4。

野兽也被宣布了。这个PSVR称号被贴上了“动态新VR生态系统”的标签,它的主要玩法似乎涉及到间接操控环境和解决环境问题。该游戏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PSVR发布。

为王国之心3的提醒DLC提供了一个预告片。DLC将于2020年1月23日发布,距离原游戏发布日期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

13日周五最著名的游戏《Illphonic》的非对称多人游戏标题宣布将于2020年4月24日发布。

终于,沉寂了一年多的白金游戏《超级英雄》终于更新了。发布了预告片,展示了游戏画面,并承诺明年夏天提供更多信息。

下一个要更新的标题是《抵抗计划》,这是《生化危机》宇宙中设定的多人游戏的副标题。然而游戏是伪造的,公布为《巴比伦的秋天》,于2020年4月3日发布。请参见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最后,它为马提供了《生化危机3重制》,并截了一小段拖车。即将推出的独家PS4产品宣布,将在12月12日(英国第13届)的游戏颁奖典礼上提供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