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sewill Thor V2的性能价格惊人仅售79.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3:15

导读 罗斯威尔将雷神V2是一个全塔ATX机箱,可以容纳多达一个E-ATX甚至XL-ATX主板没有任何问题!雷神V2全塔护盖的价格比mATX护盖低,只有799美元

罗斯威尔将雷神V2是一个全塔ATX机箱,可以容纳多达一个E-ATX甚至XL-ATX主板没有任何问题!

雷神V2全塔护盖的价格比mATX护盖低,只有799美元,未来8小时才会有收获。

即使不卖,雷神V2的价格依然是惊人的案例,通常零售价在150美元左右,但是这个价格为你提供了6个25英寸驱动器托架,6个5英寸驱动器托架,10个扩展槽等等!除上述功能外,该机箱预装4个风扇,可配置为推拉模式。这些风扇已经预装在这种配置中,一个230毫米大小的前风扇,一个140毫米大小的后风扇,一个230毫米大小的顶风扇和一个230毫米大小的侧风扇。

虽然不想只安装一个风扇,但是顶装设备可以支持两个120毫米风扇或者两个140毫米风扇,而底装设备可以容纳四个120毫米风扇,而不是一个230毫米风扇。前风扇配有发光二极管开/关开关(默认为关闭)。

机箱中有足够的空间容纳199英寸(330毫米)的显卡,甚至包括RTX 2080ti镭龙VII在内的最高端显卡也是如此。此外,雷神V2的侧面板设计令人惊叹,X的设计可以容纳230毫米的超大风扇,虽然没有侧面板可以看到电脑的内部组件。

机箱最多只能支持180毫米的CPU冷却塔,如诺克图亚NH-D15和冷却器主控Hyper 212,最大高度只有158毫米。

这种情况下的价格是799美元,这是一笔很大的交易,但是如果你不能以这个价格提货,通常的零售价是1499美元。即使在1499美元的价格下,这款全塔机箱仍然具有惊人的交易能力,并且可以封装到机箱中。请注意,这种情况是完整的塔式尺寸,尺寸为284英寸x 14英寸x 289英寸,这意味着这个巨大的盒子甚至可能放不下桌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