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NUC 10与第10代Comet Lake-U CPU一起出现

更新时间:2021-11-27 22:42:23

导读 英特尔NUC 10已经开始出现在在线零售商中。好像这就是“冰霜峡谷”NUC,据说会是下一个NUC版本。英特尔最新的NUC似乎就是传闻中的“霜冻

英特尔NUC 10已经开始出现在在线零售商中。好像这就是“冰霜峡谷”NUC,据说会是下一个NUC版本。

英特尔最新的NUC似乎就是传闻中的“霜冻峡谷”,看起来可能和它的前身一样。

目前,不可能提供关于最新NUC的所有详细信息,但NUC似乎确实位于一个类似(或相同)的4 x 4围栏中。根据每个泄密者@momomo_US的提示,即将发布的Frost CanyonNUC将由英特尔Comet Lake-U CPU驱动。

i7-10710U

该处理器是一款非常高端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具有6个内核(每个物理内核2个逻辑线程)。

这款处理器的时钟速度是1 GHz,不是很快,但是正常工作15瓦下的TDP。处理器的升压时钟是惊人的7 GHz,这在查看25瓦的最大TDP时是有意义的。

CPU基准得分为12985分。

i5-10210U

该处理器是一款中端处理器,具有4个内核(每个物理内核2个逻辑线程)。

6 GHz的时钟速度是这款处理器的基本时钟,比i7机型快很多,但最大时钟速度是2 GHz。

处理器得了8814分。

i3-10110U

i3的基本时钟速度是10 GHz,比i5快很多。i3的增强时钟为1 GHz,仅比i5慢0.1 GHz。

I3只有2个内核(每个物理内核2个逻辑线程),这使得这款处理器显然是低端机型。

来自CPUBenchmark的分数是5930。

由于没有任何类型的独立显卡,英特尔NUC 10肯定不是针对游戏社区的,因此集成显卡可以运行所有连接的显示器。这意味着(因为CPU是彗星一代)集成显卡是英特尔的UHD显卡620解决方案。NUC目前可以在BLT的网站上预订,但没有关于这些项目何时实际可用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