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数据挖掘揭示了新的地图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3:40

导读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的地图选择问题,可能会根据最新的泄密来解决。数据挖掘者一直在挖掘游戏文件,发现了38个新地图,23个新游戏模式和很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的地图选择问题,可能会根据最新的泄密来解决。数据挖掘者一直在挖掘游戏文件,发现了38个新地图,23个新游戏模式和很多化妆品。

数据挖掘者盯上了最近发布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发现很意外。他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皮肤,武器伪装,贴纸,地图和游戏模式。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每个操作员有十张皮肤,100多个标志和足够的蓝图来满足大多数部队的需求。

Redditor Senescallo总结了游戏中可能出现的所有数据挖掘地图的列表,总共有38个新地图。大部分地图都绑定了特定的游戏模式,比如6v10v2v2枪战和32v32地面战。列表中的一些地图出现在之前的特许经营游戏中,比如著名的“Rust”。

关于游戏模式,塞内斯库也列出了另一个23种模式的列表,并简要描述了每种模式的预期。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这些游戏模式很大一部分很可能是通过特殊的游戏内事件进入的,这意味着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

KitGuru表示:虽然不能保证泄露的内容会被添加到游戏中,但未来一年的现代战争可能需要大量内容。你对公布的地图或模型感到兴奋吗?你渴望得到一些特殊的皮肤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