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通过Aorus Memory Boost功能扩展Aorus内存范围

更新时间:2021-11-27 17:22:32

导读 Gigabyte的Aorus内存产品线为游戏玩家提供16GB 3200 MHz高速DDR4 RAM,支持各种RGB灯光颜色和图案。Gigabyte计划通过采用Aorus Mem

Gigabyte的Aorus内存产品线为游戏玩家提供16GB 3200 MHz高速DDR4 RAM,支持各种RGB灯光颜色和图案。Gigabyte计划通过采用Aorus Memory Boost技术的新模块来扩大其产品阵容。

根据TechPowerUp的说法,在千兆字节的Aorus内存系列中增加了两个新的DDR4内存套件,这将提高性能。您可以启用名为Aorus内存增强的新性能增强功能,以实现比英特尔XMP配置文件更高的时钟频率和时序配置文件。

新的Aurous Memory Boost功能将是Gigabyte Aorus品牌主板独有的功能,需要更新BIOS才能激活该选项。的新内存套件将首次与采用DDR4-3600规格的英特尔XMP 0配置文件一起亮相,选择Aorus Memory Boost开关将频率提高到DDR4-3733(仅在千兆字节的Auros主板上)。

Gigabyte在这条新产品线中增加了两个套件。一个GP-AR36C18S8K2HU416R套件将提供两个8GB(16GB)双通道、开箱即用的DDR4-2667速度,在英特尔平台上计时为19-1919-43,AMD计时为20-19-19-43。这些模块的英特尔XMP 0配置文件将是DDR4-3600,时间为18-19-19-39。

此外,具有相同频率和时序的GP-ar36 C18 s82k 2hu 416 rd套件将配备两个8GB(16GB)模块。该套件还将包括另外两个虚拟模块,以填充空闲的内存插槽。虚拟模块将提供与真实模块相同的外观和完整的RGB灯光效果,可以提高系统的美观性。

全新Aorus内存套件的开箱电压为2V,英特尔XMP 0配置文件将电压提升至35V。虚拟模块可以在BIOS中指定的任何电压下运行,并且可以像其他模块一样与千兆位RGB融合软件一起使用。Gigabyte没有透露这些新套件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