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iOS13.2的第四个测试版

更新时间:2021-11-26 16:02:4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为大家讲解一下苹果发布的iOS12第四个beta版本。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为大家讲解一下苹果发布的iOS12第四个beta版本。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2的测试版,这是该版本的第四个测试版。

这次发布的iOS 12第四个测试版,重点是修复bug,提高系统的稳定性。据悉,苹果将于本月底发布正式版。

IOS 12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启用深度融合摄像头。深度融合是基于A13仿生神经网络引擎的全新图像处理系统。

Deep Fusion将采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像素处理,优化照片各部分的纹理、细节和降噪。

在iOS 13的最新版本更新中,已经招募了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用户。很多人反映,更新到新系统后,他们的iPhone出现了“UWB更新失败”的提示,弹出的窗口显示“在iPhone更新之前不能使用UW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