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itFenix Nova Mesh TG获得ARGB

更新时间:2021-11-26 10:42:10

导读 上个月推出的netlike版本BitFenix Nova TG可以被四个数字寻址RGB led(Akaargb)风扇预订,与非argb版本相比,价格低至5美元(或高达

上个月推出的netlike版本BitFenix Nova TG可以被四个数字寻址RGB led(Akaargb)风扇预订,与非argb版本相比,价格低至5美元(或高达22美元)。更高的价格是指BitFenix销售使用Newegg作为代理。

根据BitFenix的说法,升级后的风扇来自其Spectre A-RGB系列,额定功率为每单位22dB(A)。根据分贝数学,如果不考虑节拍等声音现象,两个的最大值为25dB,四个的最大值为28dB。

规格表列出了对尺寸小于7英寸的主板的支持,包括大多数发烧友的主板,它们被制造商称为“EATX”,但不包括完整的13英寸EATX规格。与原始Mesh版本的区别仅限于从一个RGB和一个黑色风扇过渡到四个较新的ARGB型号。

当谷歌在2014年建立量子计算实验室时,它也在告诉公众,它将尝试使用大约50个量子比特来实现量子霸权。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只能模拟45个量子位,所以谷歌认为50个量子位应该是可能的。

然而,在2017年,也就是谷歌承诺实现量子霸权的同一年,IBM在其一篇关于量子计算的研究论文中指出,即使56个量子比特也不足以实现量子霸权。巧合的是,一年后,谷歌开始谈论其新的72量子比特量子计算机,但量子是最重要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