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收购了ChromaLabs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tories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2:56

导读 Twitter刚刚收购了一批名为Chroma Labs的创作者。他们于2018年开始创业,并很快受到Chroma Stories应用程序的欢迎。该应用程序允许用

Twitter刚刚收购了一批名为Chroma Labs的创作者。他们于2018年开始创业,并很快受到Chroma Stories应用程序的欢迎。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轻松创建高质量的“故事”视频,在多个平台上共享,包括脸书、Instagram和推特。推特看到了他们的价值,加入了这个团队。

Chroma Labs的人宣布了这项收购,并表示他们非常高兴能创造出一个可以制造“数百万个故事”的工具。“我们为这项工作感到自豪,并期待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在更大范围内提供世界上最重要的服务之一。”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将立即关闭业务,”Chroma Labs的一名代表写道。“只要手机上还安装着这个应用,在未来iOS更新出现一些重大变化之前,你仍然可以使用Chroma Stories应用制作精彩的故事。”

虽然Chroma Stories是为iOS制作的,但我们预计iOS和安卓都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使用下一级工具。凭借色度实验室创造的专业知识和用户支持,推特将有一个重要的开端来迎接他们的下一次重大更新。

根据Twitter产品负责人Kayvon Beykpour的说法,“他们将加入我们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努力为人们在Twitter上表达自己提供更多创造性的方式。”因此,如果你将这个视频制作工具用于Twitter以外的社交网络,如果你想获得新的功能,你可能会面临更具挑战性的任务。

编辑:明确一点,这是对公司的全面收购,而不仅仅是雇佣所有员工对公司进行清算。那些不一样!这是一个更好的指标,表明我们将获得类似于发布的应用程序的函数——,而不仅仅是一点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