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正式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更新时间:2021-11-26 08:03:30

导读 LG宣布将停止生产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顶级玩家之一,该公司将退出全球移动业务,专注于其他“增长领域”。它列出了电动汽车零部件、连

LG宣布将停止生产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顶级玩家之一,该公司将退出全球移动业务,专注于其他“增长领域”。它列出了电动汽车零部件、连接设备、智能家居、机器人、人工智能、企业对企业解决方案以及“平台和服务”等领域。

2013年,LG被评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但根据分析师IDC的数据,目前排名第11位。其智能手机业务多年亏损,很难跟上苹果和三星手机的流行。

担心自己光鲜亮丽的LG手机很快成为贵砖?LG表示,将“在一定时间内”为其手机提供服务支持和软件更新。谁也说不准有多长。这也将因地区而异。根据XDA开发者发现的一份文件,这一支持将包括一些智能手机的Android 12更新。同样,这将因地区而异。

很多人会为LG退出智能手机市场而惋惜。它的手机可能是小众和古怪的,但它们通常与竞争对手略有不同。最近,该公司采取了一项引人注目的战略,折叠像LG Wing这样的手机。我们的最爱?2006 LG巧克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