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Windows 7或Windows 8到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仍然有效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30

导读 现在看起来很旧了,但在Windows 10启动后的第一年,运行Windows 7或Windows 8 1 PC的用户就可以免费升级了——他们需要的只是一

现在看起来很旧了,但在Windows 10启动后的第一年,运行Windows 7或Windows 8/1 PC的用户就可以免费升级了——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有效的许可证,他们想保留自己的旧OS。理论上,该要约应该在三年前到期。事实上,你仍然可以不用花一分钱(或几便士)就能把Windows 7或Windows 8/1 PC升级到Windows 10。

在本文中使用后见之明。

将鼠标悬停在关键字上,即可阅读关于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而无需离开本文!

是否是另一个话题就不详细讨论了。的简短版本是,由于与Windows 10绑定的遥测技术,一些人因为Windows 10的隐私问题而密切关注它。然而,如果你还没有升级,因为你错过了免费礼物的船,那么你可能想轮换它。

我们自己还没试过,但事情是这样的。Edbott在网易科技发布的一篇关于Windows 10的文章在2017年1月还是免费升级的,他在公告发布后已经更新了好几个月。然而,他最终耗尽了旧的Windows 7和Windows 8/1测试人员,所以他要求读者联系他,如果他试图升级并报告他们的经验。

很多人都这样做过,大多数人都说这对他们来说就像是一种魅力。遇到问题的人相对较少遇到与许可无关的问题。关键是它还能正常工作。基本上,博特认为,一年的促销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任意长度的时间,旨在安抚那些对销售新电脑比对支持旧电脑更感兴趣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正确,但至少是合理的。从微软的优势来看,真正赚钱的是出售Office 365等服务的订阅,让人们进入其不断扩大的软硬件生态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