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WatchSeries6推出全新血氧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2:49

导读 今天我们来看看苹果手表系列6,它在2020年9月15日的苹果虚拟活动上亮相。这款全新的Apple Watch拥有一系列全新的功能和美学,包括(第一

今天我们来看看苹果手表系列6,它在2020年9月15日的苹果虚拟活动上亮相。这款全新的Apple Watch拥有一系列全新的功能和美学,包括(第一次)红色版本。这一版本的手表将有利于(产品)红色集团,因为所有这样的红色产品曾经是。

新传感器

这种新设备可以与一种新型的红外线健康传感器一起使用,来测试他们的血氧水平。这种新的传感器发出红外光,可以测量你血液的颜色,并在15秒内显示氧气含量。从你点击按钮测试的那一刻起,到你得到结果的那一刻——这将是15秒。

根据苹果健康副总裁Sumbul Ahmad Desai的说法,这项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苹果将这一功能和Apple Watch Series 6与一项相关研究联系起来,并与西雅图流感研究中心和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合作。

其他新功能

这款最新的Apple Watch拥有一系列新功能,这将推动该设备超越其前身和当今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这款设备采用了基于A13仿生学的更强大的双核处理器,这款设备的尺寸与Apple Watch Series 5基本相同(有相同尺寸可选)。

有一个新的Solo Loop皮带,它没有带扣或闩锁,扁平形式或用硅酮线编织。更新:这些新乐队的名字是Solo Loop,Brained Solo Loop和皮革链接。您也可以将这款Apple Watch Series 6与最新的彩色戒指搭配。

有一个由定制艺术家制作的新表盘,一个新的可定制的彩色条纹面和一个新的Memoji面。我们将沉浸在Apple Watch的新面孔中。

苹果手表现在将成为苹果家族设置的一部分。该系统允许iPhone配对多个手表,以便可以从单个设备监控它们。有了这个系统,你可以远远地看着你的孩子,看看他们在世界上的什么地方,只要你使用蜂窝模式的Apple Watch。

孩子们还有一种新的“上学时间”模式,包括无中断、有限的互动和只在这种模式下出现的拨号盘。这个特殊的拨盘已经到位了,所以老师知道学生处于这个特定的限制模式。

更新:这款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的“GPS”型号起价为399美元。这是一个无细胞模型。对于标准和(产品)红色迭代,也将有一个蜂窝连接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