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版发布预览版 供“限量交付”内部人士使用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4:08

导读 Windows 10的下一次重大更新即将到来,尽管微软仍希望在上市前应用一些优势。与此同时,微软正在测试其最终的“限制方法”。因此,少数

Windows 10的下一次重大更新即将到来,尽管微软仍希望在上市前应用一些优势。与此同时,微软正在测试其最终的“限制方法”。因此,少数参与Windows Insider程序的人可以获得19H2版本(1836327版本)。

总的来说,微软正在测试订阅发布预览版的内部人士的19H2更新中的大约10%。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窗口更新,以查看可以下载和安装的新版本(1909)。

在适当的时候,微软将使用其服务技术进行每月更新,以向公众提供最终更新。这次更新不如之前对Windows 10的重大更新有优势,这使得它成为一条可行的路线。

“我们将以新的方式提供此功能更新,使用服务技术(如每月更新流程)为运行2019年5月更新的客户选择新版本的更新。换句话说,任何运行2019年5月更新和更新的人都会对新版本有更快的更新体验,因为更新将像每月更新一样安装,”微软之前解释道。

Windows 19H2更新将更类似于旧版本的Service Pack升级,而过去每两年更新一次的Windows 10则丰富了功能,增加了新功能。微软似乎在放慢速度,也许是为了更好地管理这些更新,避免困扰2018年10月更新的问题。

更大更全面的更新将于明年(20H1)推出。至于19H2更新,目前计划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到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