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最佳显卡优惠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29

导读 这是一个购买显卡的有趣时间。拥有超级显卡的Nvidia和拥有镭龙RX 5700系列的AMD本月刚刚发布了功能强大的新GPU,但上一代显卡仍然提供了

这是一个购买显卡的有趣时间。拥有超级显卡的Nvidia和拥有镭龙RX 5700系列的AMD本月刚刚发布了功能强大的新GPU,但上一代显卡仍然提供了大量流行音乐。我们预计,随着制造商希望清理库存,旧卡片的价格将会下降。

虽然这个购物假期之前对GPU买家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处,但今年有一些优惠交易,无论是来自全球最大的零售商,还是新蛋这样的竞争对手。例如,您只需花费2799美元就可以获得镭龙RX Vega 56卡。我们最喜欢的黄金日GPU产品如下。

通过成千上万次的交易,汤姆五金为这些值得信赖的零售商提供了最好的价格。虽然我们所有的评论都是独立研究和撰写的,但汤姆的硬件是许多联盟计划的参与者,旨在为网站提供与在线零售商链接的成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