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将新兴城市数字巧克力帮评为独家社交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20 22:28:46

导读 1、数字巧克力即将推出其新的社交游戏《帮镇帮》,作为谷歌的独家冠名。以特里普霍金斯为首的游戏公司“数字巧克力”获得谷歌社交网络三等

1、 数字巧克力即将推出其新的社交游戏《帮镇帮》,作为谷歌的独家冠名。以特里普霍金斯为首的游戏公司“数字巧克力”获得谷歌社交网络三等奖。但这是谷歌30天来的第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

2、 谷歌必须获得这样的独家产品,才能与脸书竞争,后者的平台上有很多独特的社交游戏。为了获得更多的独家产品,谷歌正在帮助在其网络上推广独家游戏。与脸书相比,谷歌在谷歌上交易虚拟商品时获得的佣金较少,分别为5%和30%。

3、 谷歌游戏负责人Punit Soni表示,“Boomtown的帮派标志着数字巧克力在谷歌推出的第一款独家游戏。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有吸引力和高质量的游戏在谷歌上首次亮相。我们认为我们的用户会非常喜欢玩新兴城市。”

4、 谷歌现在在谷歌上拥有38款游戏,包括三款独家游戏(《教父:五个家庭》、《海盗:财富潮汐》和现在的《Boomtown帮派》)。相比之下,脸书有数千场比赛。

5、 在游戏中,你将从布姆敦开始,一个已经成为无情刺客猎物的矿业小镇。他们烧毁了城镇,杀害了你的家人。你必须通过消灭一些帮派成员并抢劫他们来拯救警长。你用枪射击剩下的,然后开始修复城镇。游戏有相当不错的音效,但是动画很普通。玩家可以与某些游戏导向的圈子分享他们的成就,但通知将保持在最低限度。

6、 这不是一个巨大的政变,因为独家活动只持续一个月。但是一旦有人开始玩游戏,他们很可能会继续在同一个平台上玩游戏。这是一款在社交网络上吸引玩家注意力的游戏。而且很高兴看到西方的社交游戏,因为黑手党游戏让我们超负荷。这将有助于谷歌在未来获得更多的独家产品。

7、 数字巧克力的发言人马克杜利说,该公司已经研究这个话题有一段时间了。西式游戏对脸书来说是一个非常开放的机会。数字巧克力赫尔辛基工作室(也制作了《僵尸巷》和《陆军进攻》)发展了Boomtown的帮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