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开启2019年iPad Air机型黑屏问题维修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20 13:28:16

导读 1、上周五,苹果针对遭遇所谓“黑屏问题”的第三代iPad Air机型推出了维修服务计划。在某些情况下,产品可能会永久禁用平板电脑的显示屏

1、 上周五,苹果针对遭遇所谓“黑屏问题”的第三代iPad Air机型推出了维修服务计划。在某些情况下,产品可能会永久禁用平板电脑的显示屏。

2、 苹果在其网站发布的公告中称,“iPad Air(第三代)空白屏幕问题服务计划”涵盖了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生产的当前一代iPad Air机型。在某些不确定的情况下,受影响设备的屏幕可能会永久空白。据该公司称,用户可能会看到短暂的闪光或屏幕变黑前的闪光。苹果未能就此问题提供更多细节,但指出此问题只会影响“有限数量”的iPad Air。

3、 拥有合格iPad Air机型的用户可以将其设备带到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或实体苹果商店进行评估和免费维修。此外,客户可以通过联系苹果支持来安排使用他们的设备发送邮件。

4、 作为其他苹果服务计划的典型代表,iPad Air计划不延长标准保修,涵盖首次零售购买后两年内受影响的设备。

5、 第三代iPad Air于2019年初首次亮相,介于苹果iPad和iPad Pro系列之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