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移动连接为iPhone增加了屏幕镜像和文件传输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20 09:25:50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戴尔移动连接在iPhone上增加了屏幕图像和文件传输功能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2、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戴尔移动连接在iPhone上增加了屏幕图像和文件传输功能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2、 如果您使用公司的戴尔移动连接软件,该软件允许您在电脑上使用智能手机,iPhone的性能将会好得多。正如戴尔在CES上预览的那样,该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镜像iPhone屏幕并在电脑上传输文件。该更新现已作为戴尔移动连接3.0版的一部分在微软移动和微软应用商店上提供(通过Windows Blog Italia)。

3、 以前,只有安卓手机可以通过戴尔移动连接使用屏幕镜像和文件传输。此次更新使这两个平台都可用,这样您就可以用手机做更多的事情,而不用从口袋里省钱。重要的是,在iOS设备上,它还使戴尔移动连接具有微软的“你的手机”应用程序的优势。

4、 以下是戴尔移动连接3.0的完整发行说明:

5、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使用照片和视频的文件传输。

6、 图像现在对iPhone用户可用。

7、 彩信支持安卓用户的图片或视频。

8、 无需将戴尔移动连接iPhone应用程序放在前台发送短信。

9、 如果您使用的是戴尔或外星人电脑,并想尝试戴尔移动连接3.0,您可以立即从微软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获得3.0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