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Frogz Airtime Vibe耳机以经济的价格提供主动降噪

更新时间:2021-10-20 02:21:45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iRogz Airtime Vibe耳机以经济的价格提供主动降噪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iRogz Airtime Vib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iRogz Airtime Vibe耳机以经济的价格提供主动降噪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iRogz Airtime Vibe耳机以经济的价格提供主动降噪的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2、 像今天的许多耳机一样,iFrogz Airtime Vibe耳机采用折叠设计,弯曲覆盖每个耳罩。通过这种方式,它们可以折叠到一定的尺寸,这使得它们更容易放在邮递员的包、背包或行李袋中。

3、 IFrogz还提供了一个吸引人的包,用于根据需要存放耳机和充电电缆,受到了极大的赞赏。

4、 如果你想带他们去健身房,他们也有IPX2防水等级,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忍受汗水或小雨。这足以应付剧烈运动。

5、 音质和性能。

6、 这些耳机的音质没有让我们震惊,但也不是真的吓人。它们有出色的中音,但高端音量高的时候可能会失真,低音也不错,虽然没什么值得一提的。

7、 最重要的是,耳机的平衡性足以听各种音频。

8、 主动降噪很有效,虽然比不上Beats Studio 3耳机。我们发现Airtime Vibes非常适合消除恼人的环境噪音,如滴答作响的时钟、温和的背景噪音和通风系统。

9、 像大多数ANC耳机一样,你仍然会听到响亮或不规则的声音,如说话或门砰的一声。

10、 您可能会在开始时发现一些耳挂控件。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知道哪个按钮做了什么,因为它们都有相同的形状和感觉。但是,由于入耳式控制,您可以将手机放在包或口袋中,仍然可以浏览您喜欢的播放列表和播客。

11、 内置麦克风的质量中等。在这个价位段,我们对一副耳机有什么期待?这足以在路上接电话,但我们不会用它来录制播客。

12、 通过蓝牙将这些耳机连接到MacBook Pro或iPhone时,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13、 像往常一样,如果我们不谈舒适,我们就会被忽视。AirVibe上的耳罩美观豪华,大尺寸意味着不会像较小的耳机那样产生任何压力热点。

14、 头带没有太多填充物,也就是说耳机戴久了会有点疼,但总体来说还是挺舒服的。

15、 对于一些人来说,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可能会导致耳痛。如果你过去使用ANC耳机有问题,可以使用这副。

16、 电池寿命

17、 取消噪音消除模式时,音量适中,充电前我们可以从耳机获得28小时左右的播放时间,非常适合通勤或办公。主动降噪技术会显著降低电池寿命(在合理的音量下,电池寿命约为20小时),但我们无法想象大多数人会在100%的时间内离开这个功能。

18、 最大的失望是耳机充电还是需要精致的迷你USB线,而不是USB-C,更方便更容易获得。如果您和我们一样,您可能希望确保将充电电缆放在附带的储物袋中,以免丢失。

19、 全部的

20、 Airtime Vibe耳机是100美元以下耳机支架的有力竞争者。虽然它们不会像森海塞尔或Bose那样为您带来聆听体验,但对于那些不想为主动噪音消除付费的人来说,它们是一款出色的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