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将让安卓用户立即选择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10-20 02:20:38

导读 1、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要在Android上使用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谷歌表示,目前,谷歌Chrome已经预装在安卓设备上,谷歌被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1、 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要在Android上使用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谷歌表示,目前,谷歌Chrome已经预装在安卓设备上,谷歌被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但这一切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改变。

2、 虽然没有提供要提供给用户的浏览器细节,但今天的公告对于其他浏览器开发者(比如Mozilla)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3、 同时,微软可能会从这一变化中受益匪浅,因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安卓版本的微软Edge浏览器,并且是必应的所有者,必应是谷歌搜索的主要替代品。

4、 “现在,我们将采取更多措施,确保安卓手机用户了解可供下载到手机上的各种浏览器和搜索引擎。这将涉及询问欧洲现有和新安卓设备的用户,他们想使用哪些浏览器和搜索应用程序,”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肯特沃克解释道。

5、 目前还没有具体解释安卓何时会改变,但谷歌表示,新老用户将被要求选择自己喜欢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

6、 在欧洲委员会迫使微软在Windows中执行相同的浏览器后,谷歌成为第二个为用户提供多种浏览器选项的科技巨头。所有版本的Windows都预装了Internet Explorer,但根据这一决定,欧洲用户在首次运行操作系统时,也可以将其他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