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推出带联系人追踪API和人脸识别升级的iOS 13.5系统

更新时间:2021-10-19 10:19:39

导读 1、就在iOS 13 5黄金主版本发布的几天后,苹果向公众发布了最终版本的更新。IOS 13 5和iPadOS 13 5现已面向所有拥有iPhone、iPad

1、 就在iOS 13.5黄金主版本发布的几天后,苹果向公众发布了最终版本的更新。IOS 13.5和iPadOS 13.5现已面向所有拥有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用户,并带来了各种新的功能和变化,包括曝光通知API,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API构建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来跟踪新类型的通信。

2、 IOS 13.5还包含了“简化解锁流程,当你戴口罩时,带人脸ID的设备解锁”。“从现在开始,如果你戴上口罩,在锁屏上向上滑动,密码栏会自动显示。”当在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等应用中提示您使用Face ID进行身份验证时,此方法同样适用。

3、 其他更改包括“该选项控制组FaceTime呼叫的自动高亮显示,以便参与者说话时vIDeo块的大小不会改变”和“该选项在您拨打紧急电话时自动从您的医疗id与紧急服务共享健康和其他重要信息”。

4、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设备是否兼容iOS 13.5或iPadOS 13.5,我们有下面所有兼容设备的完整列表。如果你的设备在那里,你可以去:

5、 我相信你已经知道,在你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安装一个新的iOS或iPad dos更新是最简单的事情。只需导航到设置常规软件更新,然后单击页面底部的下载和安装。如果你愿意,也可以通过iTunes将你的iOS设备连接到电脑上安装更新。无论您选择哪种方法,请确保在安装更新之前备份您的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