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为两款无缝显示器品牌的新显示器注册商标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9:11

导读 1、据说三星已经为两款新显示器注册了商标,品牌为“无缝显示器”。这条消息来自Phone Arena,它吸引了韩国的消息来源。2、这些显示器已

1、 据说三星已经为两款新显示器注册了商标,品牌为“无缝显示器”。这条消息来自Phone Arena,它吸引了韩国的消息来源。

2、 这些显示器已通过SGS(法国兴业银行)认证,我们在此同时研究90Hz和120Hz面板。这些显示器可能会用在Galaxy S21甚至Galaxy Note 20手机等设备上。

3、 SGS成立于1878年,旨在验证各种商品的组件和成品。它是地球上最著名的认证机构之一。

4、 据说三星的无缝显示器比其他面板的运动流畅20-50%。

5、 据说,与其他90Hz/120Hz面板相比,这些显示器上的运动要平滑20-50%。这种说法的准确性还有待观察。这些显示器有望很快进入实用产品。

6、 提醒一下,整个Galaxy S20系列包括一个120Hz的面板。其中包括三星的动态AMOLED显示屏。您可以在这三种设备上选择60至120赫兹的刷新率。

7、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三款手机都提供QHD显示,也不能同时使用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三星已经承诺提供这个功能,但是还没有实现。

8、 三星可能一开始没有包括这个功能,因为它会耗尽电池。为了实现它,它需要一些额外的优化。

9、 现在,Galaxy Note 20可能是第一款带有这种显示屏的手机。有传言称,该设备将包括一个120赫兹的QHD AMOLED LTPO显示器。这将是智能手机上的第一个LTPO显示屏。

10、 Galaxy Note 20可能是第一款采用这种面板的手机。

11、 嗯,在手机上显示这个显示器的最好方法是使用一个全新的品牌。因此,Galaxy Note 20似乎会包含这样的面板。

12、 另一方面,Galaxy Note 20预计将配备60Hz LTPS显示屏和常规面板。这个信息是前不久著名分析师罗斯杨提供的。

13、 当然,在发布之前,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我们原本希望Galaxy Note 20至少有90Hz面板,所以60Hz的选择有点奇怪。

14、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手机预计将于8月上市。你拿到了。三星“无缝显示”面板已注册商标,可能即将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