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Z可能会在7月10日由一加作为Nord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9 04:18:34

导读 1、一加已经确认了推出中端智能手机的计划,以扩大其旗舰产品组合。首先它叫一加8 Lite,然后由于几个可靠的支持者,我们改用了一加SZ。然

1、 一加已经确认了推出中端智能手机的计划,以扩大其旗舰产品组合。首先它叫一加8 Lite,然后由于几个可靠的支持者,我们改用了一加SZ。然而,似乎即将推出的一加中端设备可能会在下个月以“一加诺德”的形式出现。

2、 可靠的举报者Max J .上了推特,分享了一条神秘的信息。它看到用户猜到了一个以n开头的四个字母的单词。此外,PhoneArena的同事是第一个破解代码的人。信息是“NORD”。如果你一直关注它,一加在3月初提交了“一加Nord by”的商标申请。

3、 破解密码后,Max在上面看到的推文中确认了答案。不过更有意思的是,虽然他是第一个提出这个想法的人,但他拒绝知道任何一个叫一加Z的电话,看来一加Z可能是一加即将推出的Nord ' '中端系列中第一款手机的内部名称。

4、 至于传闻中的规范,是最近在互联网泄露用户调查中发现的。然而,Max J .反对泄漏,并表示上述泄漏中列出的大多数规格都不正确。你仍然可以在这里检查规格,但是我们建议你带一些盐。

5、 一加可能希望步其姊妹公司Oppo的后尘,该公司几年前在Realme以预算为中心的品牌首次亮相。最终,诺比oneplus可以成为一个专注于预算和中端市场的独立品牌。这也是小米和“小米的红米”区分两个品牌所采取的策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