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三种尺寸的iPhone 12真保护套

更新时间:2021-10-19 02:19:20

导读 1、昨天,我们向您提供了一个泄露的6 1英寸iPhone 12 Pro机型机箱。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机型的更多保护套将再次专门出现在Gizmochina

1、 昨天,我们向您提供了一个泄露的6.1英寸iPhone 12 Pro机型机箱。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机型的更多保护套将再次专门出现在Gizmochina上。

2、 这一次,有三种不同形式的泄漏保护罩。消息人士证实,可能还有第四个同样大小的。IPhone 12 Pro可能与iPhone 12 Plus/Max共享相同的尺寸。两款机型都将配备6.1英寸AMOLED屏幕。

3、 据说苹果2020年的iPhone机型包括四款不同的机型,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Plus/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基本的iPhone 12将配备5.4英寸显示屏,而高端机型将配备6.7英寸屏幕。从泄露的现实生活保护壳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iPhone 12、12 Pro和12 Pro Max的背面将有一个方形切口,以容纳摄像头模块。

4、 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12 Pro将在后部配备三个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传感器,但有传言称6.1英寸的iPhone 12 Plus/Max在后部配备了双摄像头。双摄像头设置不太可能位于方形模块上。但我们不能确定。谷歌Pixel 4a泄露的图片显示,即使手机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也会有一个方形模块。

5、 苹果尚未透露iPhone 12系列何时发布,但推测发布时间可能在10月或11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