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可能会拥抱Galaxy Note10中的渐变热潮

更新时间:2021-10-18 22:20:04

导读 1、根据新的传言,三星Galaxy Note10将出现两种渐变颜色。著名记者Ice Universe通过推特分享了这一信息,暗示三星将发布渐变蓝和渐变

1、 根据新的传言,三星Galaxy Note10将出现两种渐变颜色。著名记者Ice Universe通过推特分享了这一信息,暗示三星将发布渐变蓝和渐变银的颜色变体。

2、 消息来源没有说这些名字是否是颜色的最终名称(也许不是),但这些名称确实非常准确地描述了颜色。让我们假设三星可能会使用不同深浅的蓝色和银色来渐变这些手机,因为来源没有提到任何其他颜色,但我们会看到这一点。

3、 话虽如此,share的最新报告确实分享了一些关于Galaxy Note10颜色选项的信息。报告显示,Galaxy Note10将出现黑色、白色、银色、红色和粉色,尽管它没有提到任何渐变颜色。

4、 三星Galaxy Note10预计将于今年8月与Galaxy Note10 Pro一同发布。毫无疑问,这将是三星首次同时发布两款Galaxy Note手机。

5、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发布这两款手机的4G和5G变体,所以我们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购买四款不同的Galaxy Note10机型。5G的变体只会进入某些市场,其中5G是以某种形式提供的。

6、 据说标准版Galaxy Note10将配备6.3英寸显示屏,而“Pro”版将配备6.7英寸面板。两款显示器的分辨率都有望达到QHD,三星可能会使用Galaxy S10系列中使用的Dynamic AMOLED面板。

7、 预计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在Galaxy Note10系列中同时使用骁龙855和Exynos 9820处理器,实际上与Galaxy S10系列类似。

8、 安卓9派和三星的One UI皮肤将预装在Galaxy Note10智能手机上。预计这两款设备内部还将包括一个曲面显示屏和一个相对较大的电池组。

9、 在设计方面,Galaxy Note10和Note10 Pro很可能会像Galaxy S10系列一样,至少在很多年内都是如此。这意味着你可以期待两款手机都包括薄框架和显示摄像头孔。

10、 这两种设备都可能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公司将在这些手机的背面安装三四个摄像头。其实有传言说Galaxy Note10自带三个摄像头,如果你想相信传言的话,“Pro”机型会包含四个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