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oogee有望开发一款曲面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8:14

导读 1、我们最近给大家带来的消息是,鲜为人知的中国厂商Doogee推出了一款无边框18: 9宽高比显示、价格合理的华丽新款智能手机,名为Mix 2

1、 我们最近给大家带来的消息是,鲜为人知的中国厂商Doogee推出了一款无边框18: 9宽高比显示、价格合理的华丽新款智能手机,名为Mix 2。

2、 好吧,Doogee似乎正在计划其他有趣的智能手机。据可靠的leaker @evleaks报道,这家位于中国的公司正在构思一款类似三星Galaxy Round和LG Flex机型的曲面显示屏智能手机。他还为读者提供了一些图片,展示了这似乎是一个原型展示的证据。

3、 我们被告知,Doogee计划明年尝试制造曲面屏幕设备。根据泄露量,手机的长宽比应该是18: 5: 9,6GB RAM,128GB内存。

4、 曲面智能手机并没有真正起飞,但Doogee的项目(如果成功)是否会比之前赢得市场青睐的机型表现更好,还有待观察。例如,LG在2015年发布了Flex 2智能手机,但它停止了任何新机型的跟进,三星也放弃了Galaxy Round计划。但这些手机都是高端机型,价格非常高,Doogee可能会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出售其bent替代产品——这可能会对客户接收新设备的方式产生很大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