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奥利奥将登录新硬件和现有硬件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7:10

导读 1、安卓8 0在移动世界被官方称为安卓奥利奥,我们很高兴接力棒从牛轧糖变成了最新的甜点。现在手机更新的下一个甜蜜款待已经公布,大家会想

1、 安卓8.0在移动世界被官方称为安卓奥利奥,我们很高兴接力棒从牛轧糖变成了最新的甜点。现在手机更新的下一个甜蜜款待已经公布,大家会想到的问题是:“我的设备什么时候会用安卓奥利奥?”如果你用的是谷歌设备(比如Pixel或者Pixel XL),很容易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不这样做,请为可能的并发症做好准备。

2、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技术过硬的客户对更快更新版本的期待,谷歌宣布,安卓OEM将在2017年底前,在新设备和现有设备上安装安卓奥利奥。

3、 我们一直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到今年年底,包括Essential、Universal Mobile、HMD诺基亚移动全球总部、华为、HTC、京瓷、LG、摩托罗拉、三星、夏普和索尼在内的硬件制造商将计划启动或升级他们的设备到Android 8.0 Oreo。所有参与安卓测试计划的设备也将收到这个最终版本。

4、 然而,像所有的承诺一样,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实现。就谷歌而言,这个搜索引擎巨头将把奥利奥推向最新的Pixel和Pixel XL、Nexus 5X和Nexus 6P。决定安卓OEM何时发布奥利奥完全是另一回事。

5、 一般安卓OEM会向运营商发布更新,然后他们必须检查兼容性后才能放到运营商的客户设备上。但是,如果说我们能从谷歌刚刚宣布的Project Treble中获得什么好处,那是因为未来供应商实施起来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所以设备兼容性不再是问题。对于安卓奥利奥版本来说,目前还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对于急于更新的粉丝来说,奥利奥确实会被证明是“甜”的。

6、 三星的Galaxy Note 8不太可能立即出现在奥利奥上,但LG V30可能会被证明是一个可能的候选,因为它的前身LG V20是第一款搭载安卓牛轧糖的安卓智能手机。

7、 归根结底,在新的智能手机上发布安卓奥利奥,而不是更新现有的智能手机是很容易的,所以最有可能采用奥利奥技术硬件。不过安卓OEM都在努力完善更新版本,所以希望谷歌的承诺不是事实而是虚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