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新星发射器更新现已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8 18:24:51

导读 1、最受欢迎的安卓发射器之一刚刚在测试版频道上更新,包括一些伟大的新功能。2、最新的Beta 5修复了以前版本中引入的大量新功能的大部

1、 最受欢迎的安卓发射器之一刚刚在测试版频道上更新,包括一些伟大的新功能。

2、 最新的Beta 5修复了以前版本中引入的大量新功能的大部分错误。

3、 -Dock中的搜索栏(nova设置-Dock-Dock中的搜索栏-图标上方或下方)。

4、 -安卓8.1风格弹出菜单(Nova设置-外观-弹出菜单-阻止)-

5、 拖放过程中的自适应图标动画-

6、 提高了应用新的自适应图标形状或图标主题的速度-

7、 许多内部修复和优化。

8、 长按菜单中的通知需要Prime、棒棒糖或更高版本以及Dots或Dynamic徽章。

9、 适应性图标的向后移植和重塑变得更好,可以向后移植更多的图标,重塑更可靠。

10、 对于那些没有安装最新版本安卓的人来说,Nova Launcher是从运行Pixel 2的用户那里获得视觉功能的绝佳方式。它还可以作为一种替代方法来覆盖皮肤,如TouchWiz,并减少此类皮肤所需的系统资源。Nova Launcher是我在任何安卓设备上安装的第一个应用程序之一,所以看到新功能的引入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