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Moto Z2 Force不在7月25日发布摩托罗拉一直在小心翼翼地搞恶作剧

更新时间:2021-10-18 14:16:56

导读 1、在最初的邀请之后,摩托罗拉又发布了一项声明,称“准备好打破你的预期”。当然,这是对Droid Turbo 2推出的ShatterShield显示器

1、 在最初的邀请之后,摩托罗拉又发布了一项声明,称“准备好打破你的预期”。当然,这是对Droid Turbo 2推出的ShatterShield显示器的致敬,它是在最初的Moto Z Force上找到的。

2、 我们看过很多Moto Z2力的渲染图,看起来和Moto Z2 Play很像。我们希望Z2 Force能够跟随2017年的潮流,配备双摄像头设置、重新设计的主屏幕按钮等等。

3、 Moto Z2 Force将是标志性的弹簧针,使您的设备能够使用Moto Mods作为模块化设备。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其他模块化设备的短缺,摩托罗拉似乎找到了一种有效的方法,并希望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4、 随着7月25日的临近,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摩托罗拉和联想在幕后隐藏着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