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您可以在最近的选项卡中重新访问以前的谷歌搜索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7:23

导读 1、你不记得你在寻找完全不相关的东西时偶然发现的餐馆的名字吗?谷歌支持你。这家搜索巨头测试“最近使用”标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本周

1、 你不记得你在寻找完全不相关的东西时偶然发现的餐馆的名字吗?谷歌支持你。这家搜索巨头测试“最近使用”标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本周,这项功能似乎已经被谷歌应用测试版的大多数用户启用。

2、 您可以通过检查应用程序的设置、帐户和隐私以及启用最近的功能来检查新功能是否可用。启用后,“最近”选项卡会显示相关搜索的组,并为用户提供并排比较结果的机会。不想看搜索结果?没问题,只需轻扫删除即可。但是,您需要记住,删除“最近”中的搜索结果不会从浏览历史中清除搜索,因为这两个表显然依赖于两个独立的系统。

3、 当你第一次从谷歌App的导航抽屉里打开“最近”时,你可以使用一个简短的教程来帮助你抓住机会。这是那里的第一选择。

4、 如果你不想再使用这个标签页,并且它的外观因为某些原因让你感到困扰,你所要做的就是返回设置并禁用显示“启用最近”的开关。就这么简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