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宣布应用内搜索工具内部搜索

更新时间:2021-10-18 03:15:21

导读 1、谷歌今天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即在安卓设备上使用内部搜索,用户可以直接从谷歌应用程序中搜索设备上应用程序中的内容。2、该功能位于谷歌

1、 谷歌今天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即在安卓设备上使用内部搜索,用户可以直接从谷歌应用程序中搜索设备上应用程序中的内容。

2、 该功能位于谷歌应用的“在应用”标签中,允许您搜索应用中保存的所有内容。包括联系人、歌曲、列表等。而不跳转到应用程序本身。搜索全部在您的设备上完成,因此不需要数据连接或无线网络接入。您的数据仅对您可见,您甚至可以从谷歌应用程序的设置中选择哪些应用程序显示在内部搜索中。

3、 谷歌还宣布,LG V20也将为此功能提供特殊快捷键,以延续近期围绕首款安卓7.0设备的宣传。

4、 谷歌还宣布,LG V20也将为此功能提供特殊快捷键,以延续近期围绕首款安卓7.0设备的宣传。

5、 到目前为止,Inside Search可以与Gmail、Spotify和YouTube等其他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未来几个月,谷歌应该会增加更多功能,包括Facebook Messenger、LinkedIn、Evernote、Glide、Todoist和Google Keep。这一新功能应该会使搜索这个难以捉摸的联系号码或长期存档的对话变得更加容易,这是一个受欢迎的附加功能,我们甚至可以不用等牛轧糖就能享受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