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多的应用应该遵循辐射防护中心的免费增值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17 21:15:39

导读 1、Play商店充斥着遵循“免费增值”赚钱方式的游戏和应用,统计数据显示,这是产生收入的最佳方式,而不是一开始就购买应用。免费增值应用

1、 Play商店充斥着遵循“免费增值”赚钱方式的游戏和应用,统计数据显示,这是产生收入的最佳方式,而不是一开始就购买应用。免费增值应用的成功源于应用的免费使用,它吸引了大量的用户,使他们能够品尝应用提供的产品,然后推广他们拥有的内容(如果他们做出一些努力)。现金。

2、 事实上,免费增值应用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例如,《部落冲突》、《糖果粉碎》和《战争游戏》在Play Store的收入列表中名列前茅。众所周知,这些应用在阻止应用内购买和压制大部分游戏内容方面做得非常好。应用内广告带来了很大一部分收入,但买家在应用的财务成功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3、 然而,由于某些原因,我从未参与过这些游戏。就玩家的成就而言,这些免费增值游戏大多都是以蜗牛般的速度移动。虽然《部落冲突》的前几个小时给你的印象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和搭建很多游戏,但是一旦进入几个关卡,对游戏有了好感,节奏就会迅速变慢。这绝不是偶然,而是一个巧妙的策略,可以让玩家渴望更多的力量,比对手前进得更快。我没有拿到这些应用的第二个原因和我说的游戏进度差不多。假设你在这些应用中不用支付任何费用,你等待的时间会比玩游戏多。嘿,你终于有足够的硬币来盖小屋了。今晚回来看看是不是完成了!也就是说,

4、 当贝塞斯达在今年的E3大会上宣布将发布一款手机辐射游戏时,他们说的所有正确的话都让铁杆粉丝和休闲手机游戏玩家兴奋不已。没有互联网连接,没有施工时间,游戏里只有一种货币。饭盒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也可以通过app内购买获得,但这些饭盒只能为你的游戏提供奖励,在你玩游戏时不会造成伤害。

5、 Bethesda的团队表示,这款游戏并不是作为收入来源,而是为了在即将推出的游戏机和PC上推广《辐射4》。后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款游戏真的让贝塞斯达赚了不少钱。该游戏在发布的第一周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下载量(甚至是脸书)和收入(甚至是Candy Crush)都高于App Store中的其他免费应用。由于没有广告,印象深刻,游戏中唯一可以买到的物品(饭盒)也很容易赚到,对游戏来说完全没有必要。

6、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玩家在饭盒中找到了相当大的价值,因为其中只有一个可以保证游戏中至少有一个“稀有”物品或角色以及另外三个物品。物有所值,饭盒也便宜。只需0.99美元,一个饭盒就能为你带来《辐射》宇宙中你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和其他三样物品。虽然游戏大不相同,但是这个系统让我想起了《质量效应3》的游戏内购买。完全没有必要,你可以轻松赚取奖励,但是一美元,我就有机会解锁游戏中我喜欢的一些角色。

7、 也有可能是人们出于对免费增值游戏的非常规欣赏,在《Fallout Shelter》上花了更多的钱。就我个人而言,我对这款游戏的开发速度非常兴奋,最终我花了1美元买了我的午餐盒,以感谢我提供的免费内容。我从不花钱买免费的增值服务。不管是什么原因,《Fallout Shelter》表现非常好。两周内超过500万美元。虽然游戏不再位居排行榜前列,但显然贝塞斯达不再打算专注于更新《辐射4》。手机游戏仍在不时更新。更多的内容和功能,但几乎没有一个饭盒可以访问所有的内容和功能。

8、 对于《Fallout Shelter》的长期玩家来说,没有很好的理由去花钱,假设他们已经有很多独特的角色和武器。但是,如果饭盒里的内容不断增加,它们的价值就会上升,它们也会上升。但是,这一切的要点是,如果这样的免费增值游戏可以无限制地提供自己的游戏,但是提供的内部产品可以创造非常有价值的价值,那么它们就会表现得非常好。产品不应该以任何方式提高游戏的节奏或进度,而应该提供玩家想要的优秀体验,不会对任何东西造成伤害(即玩家的皮肤、新鲜人物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