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嘲笑新视频中安卓M未来的名字

更新时间:2021-10-17 15:15:36

导读 1、从5月下旬开始,安卓M一直处于“开发者预览”阶段,但我们仍然没有正式名称。这发生在去年当前版本的安卓(现在的棒棒糖)上。2、众所周知

1、 从5月下旬开始,安卓M一直处于“开发者预览”阶段,但我们仍然没有正式名称。这发生在去年当前版本的安卓(现在的棒棒糖)上。

2、 众所周知,谷歌为他们的安卓版本号提供了一个巧合的甜点。在过去,我们见过冰淇淋三明治、果冻豆和KitKat。由于安卓M将在本月某个时候正式发布,谷歌将发布一段视频,建议M代表什么。

3、 因此,如果谷歌的时间表是正确的,距离m之后的正式名称只有几天的时间,对此你怎么看?个人觉得会是棉花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