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安卓5.0.2更新锁定竞争对手的键盘

更新时间:2021-10-17 14:15:11

导读 1、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三星商用Galaxy Note Pro 12 2平板电脑在7月中旬收到了安卓5 0 2的更新。不幸的是,一个主要的功能在更新过

1、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三星商用Galaxy Note Pro 12.2平板电脑在7月中旬收到了安卓5.0.2的更新。不幸的是,一个主要的功能在更新过程中被破坏了。非三星蓝牙键盘或鼠标不再用于平板电脑。主要键盘用户抱怨罗技键盘Pro外壳无法正常工作,但经过亲自测试通用品牌的键盘和鼠标,更新后通用品牌和罗技品牌都无法正常工作。三星品牌硬件的用户报告说,使用键盘或鼠标没有问题。

2、 这些设备可以与Note Pro 12.2配对,但当试图操作硬件时,它根本不起作用。联系三星后,我们没有得到回复,但罗技确实表示他们已经知道问题所在,正在努力解决。从他们的角度来看,他们说三星在最近的更新中似乎没有包括驱动程序,这意味着三星必须发布补丁来修复这个巨大的错误。

3、 技术论坛上挤满了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他们对超过120美元的罗技键盘无法再在平板电脑上使用感到沮丧。这只是7月初更新后众多抱怨之一。我们必须知道三星是如何错过这个对其业务用户日常使用非常重要的重要功能的,以及三星对解决这个问题给予了什么样的优先考虑。

4、 你有Galaxy Note Pro 12.2吗?如果有,更新后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蓝牙键盘和/或鼠标是否正常工作?它们是什么牌子的?评论,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