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启动WindowsFileRecoveryApp

更新时间:2021-10-17 04:15:27

导读 1、在Windows中意外删除文件,但发现文件无法从回收站恢复,通常会导致Google搜索“文件恢复软件”。但是,微软已经决定通过启动一个名为Wi

1、 在Windows中意外删除文件,但发现文件无法从回收站恢复,通常会导致Google搜索“文件恢复软件”。但是,微软已经决定通过启动一个名为Windows文件恢复的应用程序,为我们提供第一方解决方案。

2、 据ZDNet报道,现在可以通过微软商店使用Windows文件恢复应用程序。这是一个Win32命令行应用程序,被描述为恢复可能被意外删除的个人数据的解决方案,可能是在擦除硬盘时。它可以还原大多数文件类型,微软可以列出JPEG、PDF、PNG、MPEG、Office文件、MP3、MP4和ZIP文件,并添加“和更多”。它可以与硬盘驱动器、固态驱动器和存储卡一起使用,并支持NTFS、FAT、exFat和ReFS文件系统。因此,它涵盖了Windows 10将运行的大多数配置。

3、 的唯一系统要求是必须运行Windows 10版本19041.0或更高版本,其架构支持可以扩展到x86、x64、ARM和ARM64。关于如何使用该工具的指南可以在微软的支持网站上找到,该网站正在考虑您的命令,试图恢复用于键入文件的基本资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