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Edge浏览器将于1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6 21:14:53

导读 1、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微软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计划于2020年1月15日推出。2、公司在公布发布日期的同时,也首次推出了Edge浏览器的新l

1、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微软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计划于2020年1月15日推出。

2、 公司在公布发布日期的同时,也首次推出了Edge浏览器的新logo。正如雷德蒙所说,它用“创新”浪潮取代了“e”。

3、 一年前,该公司基本承认谷歌浏览器是构建网站和服务的主要标准。另一方面,微软自己的EdgeHTML引擎充满了兼容性问题,被迫在浏览器大战中迎头赶上。

4、 因此,作为回应,雷德蒙决定通过从谷歌的Chromium渲染引擎中构建Edge来对其进行全面检修。这意味着Edge不仅更加兼容当今的网络模式,还可以在谷歌的Chrome在线应用商店中运行Chrome扩展。

5、 有了Chrome为什么还要为新的Edge烦恼?多年来,谷歌浏览器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Edge徘徊在5%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