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堡垒之夜为PS4XboxOne增加了分屏选项

更新时间:2021-10-16 15:14:44

导读 1、多人游戏是我们的主要在线工作,但由于新的分屏功能,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是引入本地合作游戏。2、Epic Games本周发布了堡

1、 多人游戏是我们的主要在线工作,但由于新的分屏功能,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是引入本地合作游戏。

2、 Epic Games本周发布了堡垒之夜战斗皇家版11.30,其中包含了很多改动的细节。最重要的是在PS4或Xbox One上为堡垒之夜玩家引入分屏选项。它允许两个玩家共用一台电视播放,屏幕分为两半。只支持Duos和Squads游戏,这意味着没有机会比坐在你旁边的朋友有优势。

3、 分屏是早期版本,Epic显然希望有一些初期的问题。在发行说明中,它要求通过游戏中的“反馈”工具进行错误报告。希望这个功能在以后的版本中继续完善。

4、 v11.30中引入的其他变化包括可以使用移动设备在Item Shop中预览内容,通过使用Party Hub,可以在加载到游戏中之前实现该功能。商店内物品的赠送限额从三件增加到五件,弹药指示器也进行了更改,可以直观地显示剩余的弹药。在此之前,它只是一个坚实的标准。

5、 Epic还为12月14日在风险卷轴上举行的直播活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做了准备,并修复了一些错误。在Risy Reels活动中,JJ艾布拉姆斯将在下午2点展示新电影《星球大战》的新镜头,但只能在堡垒之夜观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