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岗的移动和品牌产品在2019财年增加了20%的净利润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4:23

导读 1、Kogan com周二宣布,由于其移动和独家品牌部门的增长,该公司在2019财年继续表现强劲,报告称其税后净利润增长超过20%,达到1720万澳元

1、 Kogan.com周二宣布,由于其移动和独家品牌部门的增长,该公司在2019财年继续表现强劲,报告称其税后净利润增长超过20%,达到1720万澳元。

2、 公司毛利主要包括来自三大业务——专属品牌、第三方品牌和移动端的业务,占总毛利的91%。

3、 Kogan.com的总销售额为5.52亿澳元,同比增长12%,毛利润同比增长12.5%,达到9070万澳元。

4、 其他现有的垂直行业,如科岗互联网和保险,也在2019财年实现了增长。

5、 Kogan.com的移动和互联网业务的活跃客户群分别增长了24.4%和273%。公司在业绩中表示,科岗保险也将继续扩大规模,佣金收入将同比增长144%。

6、 总体而言,科岗的活跃客户群增至160万,同比增长16%。

7、 “2019财年,我们继续在改善客户服务方面投入巨资。现在我们有13个配送中心,这使我们能够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客户带来快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鲁斯兰科岗说。

8、 “我们还大幅扩展了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并在我们的平台上促进了更多竞争。”

9、 同时,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3000万澳元,同比增长15.6%至2600万澳元。

10、 今年早些时候,科岗市场的推出也提升了2019财年在Kogan.com的表现。这个市场的佣金收入达到了150万澳元,已经体现在毛利上。

11、 展望未来,该公司有望扩大这些产品,科岗货币超级、科岗货币信用卡、科岗能源和科岗移动新西兰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

12、 科岗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个新的垂直市场中获得超过1%的市场份额,我们正在努力在现有的垂直市场中实现这一目标,同时推出新的垂直市场。

13、 除了市场,Kogan.com今年早些时候还推出了汽车和住房贷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