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创建匿名电子邮件帐户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1:42

导读 1、不久前,共享经济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隐私死了。没人在乎。但这是斯诺登事件之前的时代。现在,对一些人来说,真正匿名的需求比以往任

1、 不久前,共享经济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隐私死了。没人在乎。但这是斯诺登事件之前的时代。现在,对一些人来说,真正匿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2、 如果你想设置一个完全保密且没有名字的电子邮件地址,而不必费心设置自己的服务器,你应该怎么做?

3、 这不限于加密消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使用浏览器扩展(如Streak的安全邮件)来处理基于网络的电子邮件(如Gmail)。对于桌面电子邮件客户端,您必须使用GnuPG(隐私保护)或ingenmiil。基于Web的质子邮件承诺端到端加密,其背后的公司对数据的访问权限为零。此外,它还有适合iOS和安卓的应用。

4、 但那些人不会隐藏发送者。

5、 威尔的安全电子邮件服务。这个市场有望在未来六年内爆发。这些是您用来创建真正匿名且无法识别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服务。但是请确保你总是使用你的力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