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用于iOS的iPhoto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吸引了100万用户

更新时间:2021-10-16 00:13:17

导读 1、根据Loop的数据,在发布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苹果针对iPhone和iPad的iPhoto应用已经达到了100万用户。2、该公司在3月7日推出的第三代iPad

1、 根据Loop的数据,在发布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苹果针对iPhone和iPad的iPhoto应用已经达到了100万用户。

2、 该公司在3月7日推出的第三代iPad上宣布了iPhoto应用。这款应用填补了该公司移动产品的一个空白,此前该空白是由滤镜(如Instagram)等照片应用和其他编辑软件填补的。IPhoto已经存在于您的Mac电脑上,允许您对照片进行着色、编辑、调整大小、裁剪、增强和添加各种滤镜。

3、 然而,iOS上的iPhoto不同于Mac上的IPhoto。它利用了触摸屏的优势,允许您通过滑动手指来编辑照片的特定区域。例如,如果你只想让照片中的一张脸变亮,你可以在脸上旋转手指,进行特定的增强。您可以从屏幕底部选择各种画笔和工具(如图所示)。

4、 照片的排列也不一样。你还有各种各样的专辑,放在类似苹果报摊的架子上。但是现在你也可以把照片放在新闻里,通过公共链接通过iCloud分享。你可以在日记中给照片添加各种数据,包括每张照片的拍摄日期、照片位置的地图、当天的天气等等。

5、 正如Loop所说,苹果用户数量来自下载量,而不是下载量。这款应用的下载价格为4.99美元,只兼容iPad 2、iPhone 4以及更新的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