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安排10月15日举行Pixel 4硬件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2:47

导读 1、谷歌今天发出邀请,参加10月15日在纽约举行的硬件活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将在一年一度的谷歌制造活动中详细介绍其Pixel 4和P

1、 谷歌今天发出邀请,参加10月15日在纽约举行的硬件活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将在一年一度的谷歌制造活动中详细介绍其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我们说“细节”,是因为谷歌已经展示了第一批Pixel 4泄漏的设备。

2、 和去年一样,Pixel 4从各个角度泄露。今年的不同之处在于,谷歌不仅提前四个月确认了Pixel 4的预期出道,还在手机本身的形象上确认了它。随后,该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Pixel 4具有新的面部解锁和运动感应功能。这并没有阻止泄漏。事实上,臭名昭著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将10月15日定为像素4泄露日。如果有历史,泄漏只会在事发前几周增加。

3、 硬件和软件

4、 硬件方面,谷歌将讨论Pixel 4、Pixel 4 XL和Nest Mini。去年,谷歌展示了Pixel 3、Pixel 3 XL、Pixel Stand、Pixel Slate、Home Hub和新款Chromecast。因此,该公司的谷歌主页、Chromebook和Chromecast产品很可能会更新。

5、 虽然这主要是一个硬件事件,但谷歌可能仍然会谈论其设备独有的新安卓和谷歌助手功能。虽然安卓10在本月初宣布,但新的像素将首次随其一起发货,为第一台设备提供某些功能。谷歌在I/O 2019开发者大会上告诉我们,Live Caption将只适用于部分手机,这个功能就是其中之一。

6、 该活动将紧随其他科技巨头在秋季的硬件首次亮相。苹果本月举办了“只创新”活动。亚马逊的活动将于9月25日在西雅图举行,微软的Surface活动将于10月2日在纽约举行。甚至不到两周之后,就轮到谷歌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