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的一加7和7T更新延迟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1:41

导读 1、自从一加8和8 Pro升级到安卓11后,一加7和7T的所有者可能一直在想他们的更新什么时候发布。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似乎他们会等得更久。2

1、 自从一加8和8 Pro升级到安卓11后,一加7和7T的所有者可能一直在想他们的更新什么时候发布。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似乎他们会等得更久。

2、 一加表示,其针对一加7和7T的Android 11更新已经推迟。这一消息是在一加官方中文论坛(通过安卓警察)上发布的。虽然这份声明是关于一加在中国使用的氢操作系统软件,但由于这两个操作系统共享一个操作系统,它也可能会影响世界其他地方的氧气操作系统设备。代码库。

3、 至于更新为何延迟,一加列举了安卓11升级过程中数据解密失败的情况。一加表示,它正在与高通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一加7和7T由高通的骁龙855和855 Plus处理器供电-预计本周将提供解决方案。

4、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一加预计将于本月开始安卓11在一加7和7T上的封闭测试。公开测试版测试将尽快开始,但没有这个测试版或公开发布的确切开始日期。

5、 一加8和8 Pro升级到安卓11已经有几个月了,所以一些一加7和7T的车主可能会感到沮丧,他们可能要到2021年才会升级。希望一加和高通能快点解决这个问题,让OP7或者7T的人可以用新版安卓开始新的一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