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又一款5G王者产品荣耀X10文件5月20日

更新时间:2021-10-15 21:11:46

导读 1、另一款5G王者产品荣耀——荣耀X10于5月20日备案,两天后发布。此前,荣耀官方使用荣耀X10,用这款手机在珠峰5800 -6500米高空进行5G测

1、 另一款5G王者产品荣耀——荣耀X10于5月20日备案,两天后发布。此前,荣耀官方使用荣耀X10,用这款手机在珠峰5800 -6500米高空进行5G测速。无论什么海拔,荣耀X10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见其5G实力。除了支持目前国内最大的9个频段之外,5月18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X10还推出了SUL超级上行拆分设计,可将边缘上行速率提升412%。

2、 超级上行技术加持能带来怎样的性能?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雄浦克表示,“大多数时候,网络覆盖的缺点都在上升。就像基站发射的信号可以像用高音喇叭大喊一样发射几公里,手机发射的信号也只能发射几百米,双方的通信距离只能以手机信号的距离为准。而且5G频段高,波长短,渗透率弱,手机和基站之间的‘握手’信令很可能丢失,导致手机和基站之间的‘断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