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Galaxy S III可能只有7毫米厚是世界上最薄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3:00

导读 1、在某个时候,创造市场上最薄手机的疯狂追求将会结束——但不是今天。2、据韩国网站ETNews报道,三星计划将其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Galaxy

1、 在某个时候,创造市场上最薄手机的疯狂追求将会结束——但不是今天。

2、 据韩国网站ETNews报道,三星计划将其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Galaxy S III制造成7毫米厚,比Galaxy S II薄1.49毫米,比iPhone 4S S薄2.3毫米

3、 根据网站显示,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今年5月份登场,虽然,和早期手机的传闻一样,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犹豫。三星已经确认,这款手机不会出现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令我沮丧的是,我将参加VentureBeat)。

4、 很高兴看到三星不断提升硬件极限,但希望三星花更多时间从旗舰设备提升整体抛光水平。Galaxy S II是一款很漂亮的手机,但是拿在手里还是感觉像塑料一样,无足轻重。自从三星推出首款galaxy s手机以来,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三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三星的Galaxy Nexus感觉更好,但即使是这款设备也有太多的塑料来满足我的口味。

5、 据ETNews报道,虽然外壳较薄,但Galaxy S III仍将像之前的机型一样拥有略显突出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只是超薄手机的生活事实,也是我最近最担心的智能手机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