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正式发布全新荣耀20青春版

更新时间:2021-10-15 15:15:25

导读 1、荣耀正式发布全新的荣耀20青春版。相比其他产品,荣耀20青春版在设计上更具优势,包括冰岛奇幻、碧水翡翠、奇幻夜黑等配色方案,足以成

1、 荣耀正式发布全新的荣耀20青春版。相比其他产品,荣耀20青春版在设计上更具优势,包括冰岛奇幻、碧水翡翠、奇幻夜黑等配色方案,足以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全新选择。

2、 发布会后,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图片。如果你错过了荣耀20青春版的发布会,不妨通过这张图了解一下荣耀20青春版的相关信息。

3、 荣耀20青春版配备6.3英寸AMOLED屏幕,比例为20: 9,支持光学指纹解锁,在1500元的价格区间内并不多见。此外,荣耀20青春版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AI超清三摄,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拍照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