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红魔3S音频评分低似乎主要是因为严重偏袒游戏音频优化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5:20

导读 1、红魔3S音频评分低似乎主要是因为游戏音频优化严重偏离主题。在播出测试中,专门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努比亚手机性能受到其窄频响应的严重影

1、 红魔3S音频评分低似乎主要是因为游戏音频优化严重偏离主题。在播出测试中,专门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努比亚手机性能受到其窄频响应的严重影响:突出中音频率(游戏中的脚步声等)。),但抑制了低音和高音频率,使整个声音窒息,影响了起低音的准确性,定位也不准确。

2、 在风景模式下,广度只会在玩游戏时变得更好,大部分语音内容都会偏向右边。不过从好的一面来看,努比亚红魔3S在播放失音项目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89分),为该项目未来的表现树立了优秀的参考标准。

3、 因为手机采用激进降噪算法,录音听起来不自然。SNR(信噪比)不错,但在嘈杂环境下录音时,会感知到很多频域和时域的声音损失(失真、吸气效应、门控),响度再现本身的性能也很差。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红魔3S只能单声道录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