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ColorOS 11海外版发布采用UI全面可定制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09 15:10:0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OPPO ColorOS 11海外版发布采用UI全面可定制设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OPPO ColorOS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OPPO ColorOS 11海外版发布采用UI全面可定制设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OPPO ColorOS 11海外版发布采用UI全面可定制设计,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近日,OPPO正式发布了ColorOS 11的海外版。据了解,ColorOS 11成为第一款适配安卓11的定制OS(谷歌于9月11日推出该系统),采用了完全可定制的UI设计。

据官方介绍,海外版corroros 11强调个性化标签。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让生活流动起来”。该负责人表示,corroros 11的几乎所有UI组件都支持定制功能,包括AOD信息屏幕显示、应用图标、桌面壁纸、声音、控件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个性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CorlorOS 11的深色模式还支持Pitch、Blue、Grey Dark三种色调,以及增强、适度、柔和三种对比度不同的多层次深色模式,让用户在夜间也能拥有不同的视觉效果。

声音细节方面,在OPPO Relax全新推出的“城市之声”话题中,用户可以听到ColorOS团队在全球老街、地铁、海港等代表性城市采集并动态组合的声音,感受北京、曼谷、东京的清晨和傍晚。

在系统底层,ColorOS 11不仅构建在安卓11系统上,而且在大多数场景下都优化了系统流畅度。数据显示,ColorOS 11海外版系统资源利用率提升45%,系统响应速度提升32%,帧率稳定性提升17%。此外,它还针对高屏幕进行了优化。

在安全和隐私方面,ColorOS 11增加了多种安全和隐私保护技术。智能防护启动后,系统会提交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等关键权限的空白信息,在不影响App使用的情况下保护用户隐私数据。同时,系统会限制广告追踪,避免收到厂商推送的个性化广告。

据悉,ColorOS 11海外版也是OPPO海外适配机型数量最多的版本,支持28款手机适配。同时,国产版ColorOS 11将于9月24日以9:30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